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车行天下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热心公益事业

汽车新资讯 2022-5-4 11:49 奈曼旗新闻 25 0

车行天下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 ,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公益事业。


疫情无情人有情,看到我旗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值守在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非常的辛苦,李超立即行动起来,购买了价值3000多元的生活物资,送给工作人员,助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李超说:一线人员非常不容易,24小时值守,捐赠了一些米面粮油,生活用品,作为奈曼人,也想为咱们奈曼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量。



李超是车行天下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从小家庭贫困,生活的艰辛让他感受颇深,但他积极乐观,努力创业,2016年,成立了车行天下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他的经营下,公司发展不断壮大、运行良好。李超始终没有忘记周围的人和社会,总是想着应该尽己所能为群众,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李超说:因为我是农村家庭出身,知道父母生活不容易,咱们从小也吃过这种苦,公司有了好的起色后,就开始从事公益活动,去帮助一些受灾、贫困群众,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



近年来,李超一直默默地做着慈善事业,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奉献爱心。从2020年,到目前为止,他捐助的物资、基金总计达7万多元。



李超说:武汉疫情、奈曼疫情防控、奈曼白衣天使支援满洲里,我们都捐赠了一些物资,因为一线人员非常不容易,咱们也去不了,只能尽一些微薄之力;从新闻上看到河南受灾,第一时间我就带领工作人员去购买物资,所有人连夜赶到河南救灾现场,把这些物资交给受灾群众手里;我们还为当地的困难群众,捐赠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河大海。李超告诉记者,公益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他一定要更加努力,在公益事业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图文:张玉春 张文彬


编辑:石耀霞


初审:李子阳 轩玉燕


审核:王爱国


终审:闫春岭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