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机构数据显示成交量环比增11% 新能源二手车线上成交活跃

汽车新资讯 2023-7-4 14:42 青瞳视角 6 0
 北京青年报记者74日了解到,国内二手车交易在线服务平台天天拍车发布《20236月二手车在线交易数据报告》,该平台数据显示,6月新能源二手车在线成交量实现环比增长,表现可观。



天天拍车数据显示,6月新能源二手车在线成交量环比增长11%,平台新能源二手车B端车源增长40.9%。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新能源二手车交易规模持续提升。


天天拍车二手车数据研究院认为新能源二手车一方面得益于新能源新车市场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形成一定的交易规模。此外,新能源汽车置换周期短,叠加当前政策组合拳的刺激,助推新能源二手车交易表现活跃。新能源新车市场迭代周期快的特点,要求新能源二手车流通效率要快,促使二手车商降库存,回笼资金的意愿强烈。



从新能源二手车交易地域来看,天天拍车数据显示,6月新能源二手车成交量占所在城市二手车成交量比例排行榜。广州以占比14.6%夺冠,其后依次为北京14.2%、深圳13.8%、上海13.6%,天津12.8%



在交易价格方面,6月二手车成交价格1万内的二手车占比为12.1%13万二手车占比为29.2%,其次是35万成交占比为18.5%,以上合并5万内二手车成交占比近60%510万成交占比为21.9%10万以上成交价格二手车成交占比为18.3%


而在需求端,二手价格在13万的需求量最大,此外是35万的二手车,以及815万的二手车。


/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编辑/樊宏伟


来源:青瞳视角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