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进军二手车市场?红星美凯龙与建发汽车等开启合作

汽车新资讯 2023-7-4 18:16 消费研究所 7 0

新京报讯(记者张洁)日前,新京报记者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微信公众号获悉,红星美凯龙近日试水大汽车生态,与建发汽车(集团)、上海卡乃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卡乃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方面介绍,三方将就二手车汽车连锁卖场、二手车供应链服务、二手车交易平台、车辆检测评估体系和金融保险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面向中高端消费的家庭用户需求,红星美凯龙瞄准大汽车生态,将汽车品类与家居品类相结合,完善从家装到家居、家电、汽车等一站置家的服务体验。


合作中,红星美凯龙将发挥全国优质卖场的渠道优势和管理经验;建发汽车(集团)将发挥汽车高端品牌运营经验和Lift供应链优势;卡乃驰则将发挥在高端二手车市场的运营和营销经验。三方共同致力于中国高端二手车市场的商业模式创新,探索中国高端二手车行业和汽车后市场。


红星美凯龙将与建发汽车(集团)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还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目前正陆续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郑州、天津、重庆、昆明、苏州、福州、西安、西宁、沈阳等城市开展与新能源汽车品牌营销、开店、能源布局等多维度的试点合作。


根据红星美凯龙公告,6月底,红星控股已将持有的红星美凯龙10.43亿股A股股份过户至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持有的红星美凯龙2.61亿股A股股份过户至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建发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联发集团合计持有公司13.04亿股A股股份,占红星美凯龙总股本的29.95%,成为红星美凯龙第一大股东;红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0.84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90%,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编辑 郑明珠


校对 卢茜


来源:消费研究所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