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交易额380余万元 喀什地区第二届二手车展销会交易火爆

汽车新资讯 2023-9-2 17:09 中国新闻网 5 0


消费者正在选购二手车辆。王涛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821日电(王涛 李婷婷 阿斯古丽)820日是喀什地区第二届二手车展销会的第二天,走进新车和二手车展销区,前来选购车辆的顾客络绎不绝,人气依然满满,热度不减。


各大展区精品车辆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汇聚了各地前来咨询的买家,经过实地考察,有不少顾客现场直接签单,成功选购到低成本、高质量的车。


参加开幕式的时候,我看中了一款车,老板很热情,介绍得也很详细,考虑了一天,昨晚跟老板商量好了价格,今天过来取车了。顾客阿依妮尕尔·吾舒尔说。


展会现场还为消费者推出了特价车促销、抽奖等多项购车优惠活动,有不少消费者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儿,成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我是做汽车金融的,这两天在疏附县举办的展销会上看到了好多人在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很丰富,然后我也充满了好奇心参与了一下,没想到中了特等奖,特等奖是一辆精品车,我非常高兴突然来的这个惊喜。新疆越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王彦庭说。


二手车展销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了二手车经销商开拓市场、积累客源、提升销量,也让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切实享受到了优惠,大力拓展了喀什地区二手车贸易。


昨天我们成交的精品二手车有10辆,销售总金额达到62万,在这期间,二手车市场新增商户12家,新增的租赁商铺达到了30多间。广州新城泊通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周志强说。


截止820日活动结束,成交精品二手车10余辆,销售总金额达到80余万,成交新车共计20辆,销售总金额达到近300万。


后续,我们要跟这些新增的商户进行对接,他们的装修、相关的方案我们会给予指导,并且全程为他们提供汽车交易的平台服务。我们还将前往内地与二手车市场进行洽谈,争取引进大批量的精品车到疏附进行销售。广州新城泊通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周志强说。


据了解,2023年喀什地区第二届二手车展销会是喀什地区举办的第二场大型专业二手车精品车展,展会为期2天,会展规模宏大,数十家参展商参与,参展车辆全部经过了细心遴选,集合了数百辆价低质优的精品二手车和新车,不仅为经销商提供了展示汽车品牌文化的舞台、也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赏车、试车、购车环境,助力二手车交易产业快速蓬勃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