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瓜子二手车试驾之后才知道:10-15万元预算买什么二手车

汽车新资讯 2023-9-24 20:08 新闻晨报 5 0
 无论是满足家庭出行,还是实现升级换代,很多车主在选择二手车时都比较倾向于10万元以上的车型,因此10-15万元预算买什么二手车这个话题也能够击中很多人的痛点。当然,车主在关注价格的同时,更要对车况严格把关,确保自己的钱花得物有所值。


目前市场上,虽然二手车平台不少,但能够满足消费者先试再买需求的却并不多见。近期,瓜子二手车平台推出了一项先试7天再买车的服务,成功吸引了很多车主的注意,让他们跃跃欲试。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项服务到底有没有用?


试驾车型:大众 T-ROC探歌 2020


体验满意度:★★★★★



车主许先生试驾的是瓜子二手车平台这款大众T-ROC探歌2020款轿车,售价10.7万,除了价格适中,还看中了它3年车龄,车况检测报告也很不错。由于平时总要接送孩子上下学,因此试驾的时候,许先生特别关注车辆的启停、过弯、转向等性能。他还特意选择了经常会拥堵、人多的路段试驾,一连过了十几个路口,车子的表现很是给力,各方面都很灵敏,手感也不错。这样试了几天,他觉得很是放心。


试驾车型:现代ix35 2021


体验满意度:★★★★★



于先生在瓜子二手车选车的时候,一开始是被这款现代ix35 2021款轿车的颜值吸引,后来看这车售价11.38万,车况非常新,就直接交了订金试驾。除了看动力、操控系统,于先生对车况细节更加在意。因此试驾过程中,他重点体验了车辆的空调制冷系统、车窗密封情况、音响播放效果、蓝牙连接稳定性等等,除了自己看,还邀请了几个朋友一起体验,7天下来,大家都给车打出了高分,觉得这车值得买。因此试驾结束,于先生就选择了过户。


试驾车型:宝马X1 2018


体验满意度:★★★★★



从瓜子二手车平台拿下这款14.1万元的宝马X1 2018款轿车后,关先生夫妻轮番进行了试驾。因为平时夫妻俩也总是换着开,所以两个人的试驾需求就是车辆要同时让两个人都满意才行。作为男主人,关先生更加在意车子的动力,对各种车况的驾驭能力,因此前四天都是他来试驾,经过爬坡、高速、盘山路等测试,他觉得车况总体情况还不错。轮到妻子试驾的时候,妻子的关注重心放在了倒车影像、蓝牙连接、灯光颜色亮度、车窗卡顿异响等方面,经过三天的体验,也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最后经过意见汇总,两个人对车况的满意度都比较高,最终研究决定买下这辆车,交给瓜子二手车办理了过户。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