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二手车交易平台哪个好,瓜子二手车用深度试驾告诉你

汽车新资讯 2023-10-6 21:39 周口广电融媒 5 0
 不得不承认,二手车交易平台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蛋糕越来越大,大家都在挖空心思怎么能把服务做到极致,怎么能真正触碰到二手车买家心里的痛点,谁就能多分一口。



为了让买家看车便利,二手车交易平台各家从电脑网页端竞争到了移动手机端。伴随着移动互联和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一部手机就能解决了包括看车在内的许多事情。当购买变得逐步便捷之后,买二手车新的竞争点变成了试驾。


试驾,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说,不仅是动态行驶下的车况放大镜,更是买家直观匹配用车需求的试金石。高速行驶下,车载动力能不能满足依然平稳可控;市区通勤,拥堵的路段方向盘、刹车能不能互相配合指哪打哪;周末出游,车内空间和座椅能不能让每一个乘坐者都感到轻松愉悦;夜晚出行,车灯是否明亮无黑点让行驶更安全……作为一个代步工具,二手车需要试驾的内容涵盖方方面面,也是买二手车必须要经过的一个环节。


在目前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中,瓜子二手车提供的7天至多450公里的试驾期,可以说无论是试驾时间还是试驾里程都比较充足。7天作为一个周期,涵盖了大多数买家的休息日和工作日,所以试驾场景更为丰富,买家可以任意安排试驾的路况,哪怕只是在工作日安排试驾规划,休息日充分试驾也未尝不可。而450公里的里程,平均到每天可以达到70多公里,就是每天试驾也是可以的,而且只要都跑满了,还会经历一次加油,这次加油就能计算出油耗,从而得出养车成本。


不仅如此,瓜子二手车还在试驾后,提供满意收车,不满意免费换车继续试的服务。二手车交易平台很多,但是真正能让试驾到满意的,并不多。满意收车后,瓜子二手车交易平台依旧提供30天全面保修和1/两万公里的质保,解决了购车的售后问题。


可以说,时代让二手车交易平台在进步,二手车交易平台也借由时代的进步为买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而谁能解决二手车交易中的只能看不能试的问题,就是帮买家真正排雷。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