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首款轿车“追光”亮相,岚图成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

汽车新资讯 2022-12-17 15:18 长江日报 13 0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讯 1215日晚,岚图追光正式首发亮相,并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


岚图追光是岚图汽车首个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量产车型,领先的技术架构保证其在性能、智能、豪华、安全等各维度的表现都达到同级顶尖水平。



岚图追光正式首发亮相。(岚图提供)


发布会上,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介绍:岚图追光是一台拥有全方位极致表现的车,代表着岚图汽车三年来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岚图追光不仅继承了岚图汽车一直以来在性能和安全领域的优异表现,同时进一步打造了行业顶尖的智能化体验和超越级别的豪华空间。


岚图追光拥有超越传统燃油超跑的路面表现。行业领先的8层扁线驱动电机让岚图追光能够爆发出375kW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其零百加速达到3.8s,可比拟一台V8超跑。岚图追光电池峰值放电功率可到500kW,最高时速可达210km,同级领先。


岚图追光搭载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可达到L2.9级自动驾驶水平,支持3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点到点的智能辅助驾驶。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0729日品牌发布,岚图三年内保持一年一款车型的节奏,相继推出SUV岚图FREEMPV岚图梦想家。伴随着首款轿车岚图追光的亮相,岚图完成了三年三品类的布局,成为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表示,岚图汽车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关键技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坚持人本主义科技创新路线。(记者雷心蕊 涂静 通讯员张莹莹)


【编辑:田甜】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