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旗下FF称已生产40辆汽车,将按计划5月底开始交付

汽车新资讯 2023-5-12 20:27 澎湃新闻 5 0


贾跃亭旗下电动汽车公司FF称已生产40辆车且将按计划交付。512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FF)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3331日,FF第一季度经营性支出为8302.7万美元,而2022年同期为1.49亿美元;净收入为648.7万美元,2022年同期净亏损为1.53亿美元。



FF主要财务数据FF在股东信中解释,经营性支出的变化主要是由于工程、设计和测试服务的减少,因为公司在2022年基本完成了与FF 91相关的研发活动,并专注于生产相关的资本化活动。此外,公司含人员、薪酬和专业服务在内的降本措施以及特委会调查的结束也是经营性支出下降的主要原因。而针对净收入(亏损)的变化,FF在股东信中称,主要是由于经营性支出的变化以及9490万美元的收入,该等收入与今年第一季度记录的有担保可转换票据和认股权证的按市值计价计量相关,受公司股价下跌驱动。


资产负债方面,截至2023331日,FF拥有现金3300万美元,其中包括15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FF介绍,公司在第一季度成功融得1.35亿美元的资金总额,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1.2亿美元的注资总额。


FF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的目标仍是在5月底开启FF 91车型第一阶段的交付。目前,FF 91的合规认证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大部分测试已经成功完成,其中难度最高的碰撞科目已经进行并成功通过。


就生产交付问题,FF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FF汉福德团队正在努力进行产量爬坡,目前已经生产了40辆用于工程、测试、营销和用户的车辆,并已经制造出FMVSS(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测试所需的所有车辆。


就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等,FF称,目前已建立了包括销售、充电、救援、售后和移动服务在内的完整全销售旅程。其中,FF移动服务预计在2023年在洛杉矶市区、旧金山湾、圣地亚哥和纽约市区推出。


截至发稿,FF盘前涨10.88%,报0.22美元/股。


来源:澎湃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