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能源车型成为第42届巴塞罗那车展亮点 中国品牌引关注

汽车新资讯 2023-5-22 11:59 广州日报 10 0
 42届巴塞罗那车展于当地时间511日至21日举行。巴塞罗那车展起源于1919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据大会组织方统计,今年的车展共吸引了超过30万参展商和公众参加。


本届车展以电动化为主题,超过30个国际汽车品牌带来了14款首次在西班牙亮相的新车型。很多著名品牌都带来了新能源车型。


其中来自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以其优良的性能、美观的设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了车展的亮点之一,引起参会人员的关注。



消费者 瓦茨拉夫:我是第一次来巴塞罗那车展,因为我儿子想要买一辆中国制造的电动车,首先是因为价格,中国的电动车价格很有竞争力,另外技术方面也是过硬的。



一些国际经销商也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除了将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直接带到国际市场外,还和国内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制造商合作生产或购买零部件。



西班牙汽车经销商 何塞·卡贝萨:现在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非常好,性价比非常高。因此我觉得在欧洲,尤其是在西班牙市场很有竞争力。许多产品来自世界各地,但是大多数来自中国,因为中国在电气化技术方面的发展非常领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广州日报·新花城 编辑:张影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