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特斯拉 Model Y 高性能版车型售价上调 1.4 万元

汽车新资讯 2023-10-27 13:03 IT之家 5 0
 IT之家 10  27 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宣布,即日起,Model Y 高性能版售价上调 1.4 万元,现价 36.39 万元起。


IT之家附官方通知图如下,其余两个版本售价不变:



此外,特斯拉美国将 Model Y 长续航版的价格从 48490 美元上调至 48990 美元,涨价 5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660 元人民币)。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三款 Model Y 车型价格为 ——Model Y 后轮驱动版 26.39 万元起、Model Y 长续航版 29.99 万元起、Model Y 高性能版售价 36.39 万元起。


本月早些时候,Model Y 后轮驱动版汽车迎来升级,新增多色氛围灯、全新仪表台饰板等,百公里加速提升至 5.9 秒,价格不变。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