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落成,打造番禺区首家新能源汽车多品牌一站式销售服务及换电充电补能中心

汽车新资讯 2023-11-1 11:42 番禺台 3 0
 1029日,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迎来落成庆典,与其同时,广州美轮汽贸旗下的昊铂中心广州番禺店、广州零跑中心亚运大道店、智己汽车番禺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三家4S店同步开业同庆。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将打造成为番禺区首家新能源汽车多品牌一站式销售服务及换电充电补能中心。


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是番禺区大龙街的重点招商项目。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的落成和管理运营是美轮汽车集团的重要战略布局。据介绍,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总投资额5000多万元,总经营面积近2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昊铂、零跑、智己、上汽飞凡、上汽MG名爵、上汽荣威6家新能汽车品牌进驻汽车园,使汽车园成为集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为广大市民带来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广州美轮汽贸董事长陈纪雄表示,番禺美轮新能源汽车园的落成,标志着美轮汽车集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将进一步推动美轮汽车集团在番禺区及周边地区的发展,使美轮在广州地区的业务布局更加完善和成熟。美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汽车生活理念。


文图:番禺融媒记者 林志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