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连续四月销量破万!上汽大众新能源10月销量超过1.6万台

汽车新资讯 2023-11-1 19:49 快科技 3 0
 快科技111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汽大众公布了10月旗下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情况。



据悉,上汽大众新能源10月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36%


其中,上汽大众ID.家族在10月交付量超过1.5万辆,同比大涨192%ID.家族实现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的同时,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18万辆。


今年7月份,看透了中国车市的上汽大众对ID.3开展了降价促销,12.59万起的惊爆价迅速掀起购车热潮,更推动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当月销量就超过了万台。


尝到了甜头的大众再接再厉,于9月份再次发布ID.3限时优惠,限时至高优惠3.7万元,同时,还可享受首年3000元保险补贴,优惠后起售价12.59万元起。


相比于7月份,优惠力度基本相当,但新增了保险补贴优惠,等于力度进一步加强,并且不再限量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介绍:ID.3的这波促销单从效果来看是非常好的,现在日均销量能达到500辆,但代价也是十分大。


他还表示:明年ID.3的月销量目标肯定会超过2万辆,而且明年下半年ID.3车型将会刷新车机系统并推出选装包配置。


此外,上汽大众未来还将引进ID.Buzz车型,先期将通过进口的方式,打造ID.系列的高端电车形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