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有温度有技术,极狐汽车考拉为新能源车型开启新赛道

汽车新资讯 2023-11-7 20:17 荆楚网 3 0
 奶爸车有很多,但从母亲角度来带娃的,不得不说极狐汽车考拉算是独一份,的确从母亲角度入手更能细心的发现宝贝的需求,做到贴心带娃。所以极狐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极狐汽车考拉的外观成功拿捏住了一众宝妈们的心,低饱和度的车漆配色如薰衣草紫和泡泡灰让人看着非常舒适,符合女性审美也符合宝宝的可爱气质,配合上极狐汽车考拉圆润光滑的曲线设计,整体透露出来的是柔和的气息。外后视镜还像考拉半圆形的小耳朵一样可爱,再加上前面保险杠类似蝴蝶结的设计,车灯一开,全车就像一个考拉礼物,在开售现场很多小宝贝就是一眼被亲和力十足的极狐汽车考拉给吸引了。


当然外表只是吸引消费者的一部分,主要想让消费者真正认可还需要有硬实力。极狐汽车考拉就有这硬实力,面对新车气味重甲醛含量高这一问题,极狐汽车考拉对车内所用材料层层筛选,按照国标限制8项物质,并新增了对早期儿童发育危害较大的 3 项物质的控制,专为宝宝打造的母婴级健康座舱!很多家长表示坐在极狐汽车考拉车厢里没有闻到过其他新车中难闻的气味。而且极狐汽车考拉有一部用料还是请中科院特别打造的,像新开发胶黏剂、发泡、塑化剂等,让其座舱能真正从根源上降低醛类、苯类物质含量及挥发量。



空间是亲子车型的绝对是刚学,很多奶爸车就一味往大去设计,而极狐汽车考拉相反,先是研究出了车辆合适的轴距,让空间扩大的同时女性驾驶也一样能自如;然后再通过研究客户的需求,往车内添加了很多有用的储物空间,例如婴儿和父母放水杯的位置、妈妈可以放置高跟鞋的位置等等。与此同时车内还贴心的准备了沙滩躺椅,专为女性人体设计的躺卧姿态,让背、臀、腿、脚均匀分担身体重力,而且副驾座椅放倒的缘故,可以顺势成为脚榻,能对小腿的有效支撑,缓解水肿、静脉曲张等症状,让妈妈们在车上也能像在家一般轻松舒适,



想要打造出这样的车型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需要一种细微的洞察力,能够洞察出用户真正的需求,时刻关注用户体验。做到了这些才能呈现出像极狐汽车考拉这样有温度、周到考虑的亲子移动空间。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