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极狐汽车走近大自然—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详解

汽车新资讯 2023-11-8 10:36 十堰晚报 3 0
 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人们渴望能够逃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因此,森系风格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强调自然、简约、舒适的生活及出行方式,为此极狐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森系风格的高端轿车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从市场反馈来看,十分受现代人追捧。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是一款完美诠释了森系风格的纯电动轿车,它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融入了自然元素,还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续航里程,满足了城市人群的需求,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的设计注重了自然之美的呈现,独特的车漆雾云灰都以黄山的自然景观为灵感,为车辆增加了独特的外观特点。车身的黑色装饰以及独特的车顶设计,进一步强调了自然与现代的结合。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以"森林座舱"为特色,将场景化和日常生活巧妙地结合。车内的内饰采用了有机绿色系,让乘客能够在车内感受到自然的温馨。车机UI界面也以绿色森林为主题,为乘坐者创造出清新的氛围。不论是休息放松还是享受露营体验,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一键"小憩时光"功能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空间,放松的音乐,自然的声音和按摩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仿佛置身自然的感受。另外,"露营模式"使车辆能够迅速转变为露营营地,为用户提供难忘的露营体验。多样化的场景模式使用户可以在不同时间和地点享受到丰富多彩的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还提供了多项便捷功能,使城市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前排支持50W手机无线充电并带有风扇散热功能,后排配备65W Type-C接口,确保了手机随时充满电。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后备箱220V电源插座和V2L外放电功能,使得露营、户外烹饪、移动办公等多种外出场景更加方便,摆脱用电焦虑。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的最高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35公里,这不仅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最难得的还是将700+公里续航的价格控制在25万元以下,使更多人能够享受电动汽车的便捷,同时也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