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一汽大众与大众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明年进口奥迪整车

汽车新资讯 2023-11-8 10:42 IT之家 7 0

IT之家 11  7 日消息,据中国一汽官方公众号消息,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订《进口整车与零部件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指出,一汽大众 2024 年将从大众汽车集团进口部分零部件及奥迪整车,用于一汽大众的整车生产及销售。一汽大众将不断深化合作,凝聚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双方优势,打造合资合作 2.0”模式,持续推动技术融合与创新变革。



IT之家此前报道,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奥迪携 Q6 e-tron 原型车首次亮相中国。奥迪 Q6e-tron 将在位于长春的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本土化生产。


此外,奥迪在华加速电动化转型的重要基石一一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在长春加速建设,预计 2023 年底完成基地建设和设备安装,2024 年底正式投产基于 PPE 平台的全新一代高端智能网联电动车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