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法拉第未来第三季度首次实现创收,明年计划生产 1000 辆汽车

汽车新资讯 2023-11-14 18:29 IT之家 3 0
 IT之家 11  14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今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首次实现创收 —— 通过可转换票据、股权信贷额度(ELOC)和 ATM 融资一共融得 6180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51 亿元人民币)。


除了股权融资,FF 通过出售并回租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成功进行了资产融资。通过这笔交易,FF 释放了至多 1200 万美元的非稀释性股本,被指定用于对工厂的重要改进和基础开发。



 2023  8  12 日成功启动第二阶段共创交付以来,FF 的目标是扩大 FF 91 的生产规模,并在 2024 年第一季度末开始第三阶段交付,即向用户全面交付车辆。根据公司目前的工厂改善和爬坡计划,公司明年的目标是实现约 1000 辆汽车的产量。



财务摘要:


销售成本为 1610 万美元。其中,1040 万美元是工具和设备折旧。剩余的大部分是制造间接费用,其次是劳动力和材料成本。较高的销售成本源自早期车辆生产的自然低效 —— 即初始制造低效率和低产量导致的零部件成本较高。


经营性亏损为 6640 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为 8000 万美元。经营性亏损收窄主要由于研发支出降低,其次是管理费用有所改善。


净亏损为 7800 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 1.199 亿美元。净亏损收窄主要由于运营费用降低、应付票据及认股权证负债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被本季度记录的可转换票据的非现金结算所抵消。


今年 1-9 月,经营活动产生现金净流出 2.404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51 亿美元;资本支出为 1080 万美元,去年同期为 1.121 亿美元;融资活动产生现金净流入为 2.37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4090 万美元。


公司现金余额 860 万美元,其中包括 190 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