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全市工业重点项目现场观摩|鲁西新区康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汽车新资讯 2023-11-16 20:37 齐鲁壹点 5 0
 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讯 1114日下午,全市工业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团来到鲁西新区,观摩康沃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康沃智能造产业园由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6亿元,占地210余亩。产业园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7亿元,建设高性能大功率环保发动机制造基地项目;二期投资9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增程器及甲醇清洁能源分布式电站项目。




目前在建的二期项目投资9亿元,新上钣金数字化生产线、喷涂数字化生产线、装配数字化生产线、智能测试生产线4条。企业实力雄厚。康沃控股以发动机及发电机组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为双轮驱动,与天津大学成立菏柴动力研究院,与北京理工、哈工大等国内知名高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已取得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 10项、行业团体标准3项,成功转化出甲醇DNICC3.0电控甲醇系统发动机、S系列高压共轨发动机等5项高新技术产品。技术行业领先。研发生产的甲醇发动机于20218月份实现量产,开创了全球批量生产甲醇发动机的先河。与天津大学合作开发的双燃料内燃机已应用在甲醇电站,国内市场占有率100%。企业完全自主研发的电控甲醇系统已实现产业化。产品前景广阔。自主研发的增程器具有先进的控制策略、高效的醇电转换效率、高使用便利性、高可靠性、低噪音的特点,产品节约能源达到40%以上,极大地降低了使用成本和排放污染物,可广泛应用于重卡、矿卡、大巴、工程机械、船舶、军工等领域。



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各类发动机、发电机组、清洁能源甲醇分布式电站和增程器10余万台/套,销售收人75.1亿元,税收5亿元。


来源:菏泽市广播电视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