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直击广州车展|纯电轿车概念车领衔 上汽大众品牌携多款车型亮相

汽车新资讯 2023-11-18 20:34 新京报 4 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林子)1117日,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多款车型登陆2.1号馆。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领衔ID.家族成为焦点,还有新途岳、帕萨特、途观L、途昂家族、威然、凌渡L等车型悉数登场。

作为ID.系列首款高端纯电轿车,ID.NEXTID.家族的产品矩阵将开启上汽大众电动时代的新篇章。ID.NEXT车身采用大量生物基材料,有效降低能耗,助力整车的碳排放下降55%,在体现ID.系列持续向上的同时,表达了上汽大众引领未来绿色出行的愿景。



ID.NEXT /企业供图


上市两年半来,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其中ID.37月开始,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本届广州车展,ID.3 2024款首秀登场。


除了ID.家族,上汽大众在本届广州车展还带来了不少燃油车。自8月以来,超340万车主青睐的帕萨特家族销量持续领跑细分市场,10月以20483辆的成绩成为细分市场销冠,堪称合资B级车性价比之王。帕萨特2024款新增380TSI精英版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外新增星夜蓝车色,并将星空版前脸拓展至380TSI全系车型。


途观L 2024款在111日上市。此外,作为上汽大众首款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车型,新途岳拥有燃油经济性,累计销量已突破62万。上市五周年之际,新途岳推出至高综合优惠3.8万元的购车礼遇,以及抽取新途岳1年使用权和到指定经销商试驾棣棣亲签版新途岳等多种福利。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柳宝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