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金杯电工新能源汽车专用电磁线投资建设项目开工 张迎春宣布开工

汽车新资讯 2021-12-10 09:40 红网 22 0


开工仪式现场。



张迎春一行视察企业生产车间。


129日,金杯电工新能源汽车专用电磁线投资建设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湘潭高新区举行。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宣布开工。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巍主持仪式。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愚等参加。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佼佼者。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是高新区本土成长的企业,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两新三电特色产业链条上的龙头骨干企业。自2011年入驻高新区以来,深耕高端特种电磁线核心关键技术产业化,经过10年风雨征程,现已经成长为中国扁线电磁线领军企业,近三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缴纳税收超1亿元。


根据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拟在现有一期产能基础上,投资建设第二期和第三期产能。新建项目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需要,在完成前期市场布局和产品研发的基础上,着力解决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用电磁线规模化、产业化问题。


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新增产能5万吨/年。其中二期项目投资约4亿元,新增60条新能源汽车电磁线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末全面建成投产,达产后新增年产能2万吨;三期项目投资约6亿元,新增100条新能源汽车电磁线生产线,2025年初完成建设并投产,达产后增加年产能3万吨。


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年销售额45亿元,达产年预计新增上缴税收8000余万元,新增就业人数300余人。在此基础上,力争在未来3年内实现金杯电磁线板块分拆上市,助推公司从国内电磁线领军企业向国际领军迈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张迎春一行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作者 陈静)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