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斯克否认「中国造特斯拉出口美国」

汽车新资讯 2022-11-12 23:11 太平洋汽车网 11 0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由于美国生产的特斯拉价格正在不断上涨,特斯拉中国的成本优势不断深化,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放缓。特斯拉很快将向美国出口中国制造的特斯拉。



  此外,还有消息称,特斯拉一直在研究中国生产的特斯拉所有零部件是否符合美国规定,如果符合规定的话,最快会在明年将Model 3Model Y出口美国,或许也包括加拿大。



  外媒透露,尽管特斯拉一直在出售和出口上海工厂生产的特斯拉汽车,但是10月份上海工厂的库存量创新高,包括特斯拉在中国刚刚调整了售价,使得中国向美国出口具有潜在的成本竞争力。(编译:太平洋汽车 崖雍)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