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称将尽快公布FF91首批交车时间表:距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汽车新资讯 2022-11-30 19:41 Tech星球 8 0


Tech星球1130日消息,今日,贾跃亭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作为创始人,我们必须反思过去,彻底改正错误并着眼未来,把全力推动FF 91 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雪峰出任全球CEO,这让我们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从现在开始,我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会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 91 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向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合作伙伴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此前,法拉第未来发布截至2022930日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显示,第三季度,公司经营亏损约为8060万美元,上年同期经营亏损约为1.86亿美元;净亏损减少至约1.0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3.04亿美元。自成立以来,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累计亏损和负现金流,截至2022930日,公司报告的累计亏损约为33亿美元。


此外,在一份提交给SEC的最新报告中,法拉第称,其FF 91电动汽车的首批交付时间 “不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解除了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全球CEO的职务,任命FF中国CEO陈雪峰为全球CEO。陈雪峰在加入FF之前曾任职于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