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特斯拉约 50% 销量通过官网订单完成,其它企业难以企及

汽车新资讯 2022-12-15 14:48 IT之家 11 0

IT之家 12  15 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在 2022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汽车经销商模式仍有着顽强生命力,他举例说,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潜力十足,但只有经销商模式能够下沉下去,目前许多新能源车所采取的直营模式是难以下沉到这些市场的。



图源 Pexels


此外,崔东树提到,特斯拉的销售具有强品牌、强网销的特征,50% 左右的销量都是通过官网的订单完成的,对于其它品牌来说,如此高的网站销量占比目前还是难以企及的。



IT之家了解到,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 1~11 月,比亚迪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特斯拉中国依然是新能源销量前三名的厂商,后续分别为吉利汽车、广汽埃安、奇瑞汽车、长安汽车、哪吒汽车、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零跑汽车、一汽大众、上汽大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