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德州天衢新区:推行汽车无偿延保服务 共创放心消费环境

汽车新资讯 2023-3-14 21:12 闪电新闻 9 0


齐鲁网·闪电新闻314日讯 314日,德州天衢新区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提振消费信心·共创放心消费无偿延保承诺践诺活动在德百汽贸城举行。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书玉指出,开展经营者无偿为消费者提供延保服务承诺,是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汽车消费领域开展此项工作,将提高消费者消费体验的满意度,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同时,也是提高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促使企业将抓质量、强服务作为企业诚信经营、提高商誉的重要举措。


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丽敏表示,2023年,将不断增强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以综合执法部为牵头单位,有关职能部门协作的强大执法合力,深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严厉查处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积极开展安全、交易、质量、价格、服务、售后等方面六个放心消费环境建设,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群众满意的消费环境。



现场,德州天衢新区汽车销售单位递交承诺书,并领取无偿延保承诺单位标识。


具体无偿延保服务活动内容,可咨询天衢新区各汽车销售4s店。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通讯员 张成宽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