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锋巢汽车正式升级为锋巢集团 去年旗下电商GMV突破2亿元

汽车新资讯 2023-3-22 17:06 青瞳视角 10 0

3月21日,锋巢集团创始人、CEO韩松宣布锋巢汽车正式升级为锋巢集团,同时,锋巢旗下聚焦男性消费领域的潮选文化正式进军兴趣电商领域。据介绍,潮选文化2022年实现GMV突破2亿元,2023伊始就实现单品爆款日销突破100万。



韩松介绍,公司现拥有4大业务板块:锋巢信息为专业领先的汽车内容和IP孵化平台;锋巢营销为全链路、全栈式新媒体营销服务机构;锋巢科技是以技术赋能品牌,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数智运营服务商;潮选文化则是专注男性消费领域的电商服务品牌。基于此,2023年锋巢汽车正式升级为锋巢集团。


近日,乘联会汽车销售数据出炉,20231-2月,中国汽车市场累计零售267.9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55.9%。韩松指出,主机厂持续加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转型成为汽车企业乃至汽车产业的核心战略之一。通过几年的积累,从最初的新媒体内容矩阵到新媒体数字营销机构再到当下的数智化运营服务商,锋巢集团在汽车零售环节提供全栈式服务,实现营销全链路闭环。


在深耕汽车数智化营销的同时,锋巢创始团队发现,中国的经济正在崛起。数据显示,抖音日活已经超过8亿,同时,抖音电商消费者中,男性消费者占比接近30%经济还有较大的发掘空间。


作为抖音的全牌照服务商及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战略合作伙伴,锋巢旗下聚焦男性消费领域的潮选文化正式进军兴趣电商领域。2022年实现GMV突破2亿元,2023伊始就实现单品爆款日销突破100万。


韩松表示,锋巢会持续以创新和技术为驱动,强化竞争壁垒,希望到2024年在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汽车生活领域的同时,将核心优势资源和数智营销能力持续扩散到其他男性消费赛道,为更多行业和品牌提供智能营销服务。


/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编辑/樊宏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