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FF完成融资凸显成为新“法拉利+迈巴赫”的信心

汽车新资讯 2023-5-11 18:22 CNMO手机中国 4 0

CNMO新闻】510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宣布已完成1亿美金最新融资,由高管合伙人作为基石投资者领投。随后,贾跃亭转发该微博称:此次融资凸显了FF合伙人们对新治理结构、新管理团队带领FF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潜力和信心,让FF拥有更大的动能成为全球智能电车时代下的新法拉利+迈巴赫



  根据官方介绍,由FF二十多名核心高管组成的合伙人公司FFGP作为基石投资者的1亿美元融资,将支持FF首款旗舰车型FF 91持续生产爬坡和销售及服务体系发展。融资协议规定,初始交割金额为1500万美元,将在适用交割条件得到满足或被各方豁免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此后还有七次交割,每次交割时间均为适用的前次交割日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



贾跃亭发文


  我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这轮融资的消息。 这有力地证明了投资者看到了FF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潜力,对我们在治理结构、新管理团队和体系方面做出的改变以及对全球合伙人机制充满信心,”Faraday Future全球CEO陈雪峰说。我们对股东们所遭受的挑战深度关切,并正在全力以赴实现公司的价值回归。 我们的全球团队正专注地执行交付计划。


  据FF财报,截至20221231日,公司流动资产为1696.8万美元。20235月的这轮融资完成后,预计资金可以完全保障首批量产交付的完成。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将于530日在洛杉矶召开终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旗舰车型FF91的配置和售价。值得一提的是,知情人士称,发布会的确切时间近日在内部至少已经调整过一次,未来仍存变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