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潮看车市|三菱澄清不会退出中国 爱驰汽车总部欠租欠费

汽车新资讯 2023-5-14 13:09 钱江晚报 6 0

三菱汽车社长澄清: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在广汽集团近日公布的4月产销快报中,没有了广汽三菱的身影,一时间,广汽三菱退出中国市场传闻再起。对此,三菱汽车社长加藤隆雄9日在日本举行的媒体会上表示,目前该公司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而尽管公司在华面临困难,长沙工厂将按计划于6月重启生产。


热门评论:三菱当年给国内不少品牌提供了发动机,赚得盆满钵满,没想到如今会沦落到成这样。



特斯拉召回超110万辆汽车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2日消息,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计1104622辆汽车。特斯拉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推送功能,包括在驾驶员长时间深度踩下加速踏板时发出提醒等。特斯拉表示,此次更新致力于降低因深度错踩踏板而造成交通事故的概率。


热门评论:刹车问题确实应该好好处理一下,那些离奇的交通事故应该能大幅减少了吧。


雷丁汽车申请破产 曾因举报信火了


天眼查APP显示,雷丁汽车日前新增一条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法院。据悉,雷丁汽车最引人注目的是2023114日创始人李国欣的一封实名举报信。但截至目前,该举报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热门评论:这种车实际上跟老头乐差不多,破产了更好。



爱驰汽车总部欠租欠费 员工居家办公且遭遇欠薪


爱弛汽车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在56日发布一封邮件,告知员工杨浦总部从5617:00开始进行系统线路临时检修维护,并要求总部员工即日起暂时实行居家办公。不过,有爱弛汽车员工透露,这一居家办公规定实际上是爱驰汽车已经暂停运营,原因是资金短缺。


热门评论: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最惨的是那些买了爱驰的车主。


中消协公布针对新能源车的四大质量投诉


5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国内消费者的投诉情况。其中,在汽车相关的投诉中,中消协指出,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技术的快速发展,汽车消费领域的消费者投诉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趋势。针对新能源车的质量投诉,主要存在于四个方面:一是新能源汽车电池故障,二是未经消费者同意单方锁电,三是智能辅助系统相关问题,四是刹车失灵问题。


热门评论:主要投诉的四个方面的原因都跟安全有关,燃油车却不会有,新能源车是不是要反思下了?


宾利CEO:英国未能充分吸引电动汽车投资令人担忧


58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警告称,英国未能吸引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或大型电池制造商的投资令人担忧。他表示,英国政府需要解决能源成本问题,以刺激投资,并与其他激励措施比英国的吸引力高出一个数量级的国家竞争。


热门评论:英国已经把汽车品牌卖得差不多了,也不太可能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吸引力。


巴菲特:汽车行业非常艰难,不太可能投资通用或福特这样的汽车股


57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沃伦·巴菲特表示:从历史上来看,汽车行业非常艰难。我只能告诉你,虽然汽车行业不会消失,5年到10年后汽车行业肯定会和现在不一样,不论是汽车架构还是市场结构。资本的部署和风险是一定会发生的。伯克希尔不太可能投资像通用汽车或福特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股票。我和查理一直都认为汽车业实在太艰难了。伯克希尔更倾向于汽车经销商业务。


热门评论:看来巴菲特逐步卖掉比亚迪的股票后就不看好汽车行业了,但是汽车经销商也越来越少,他会投资谁?


大众软件子公司官宣新CEO


当地时间58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软件子公司CARIAD的监事会批准了公司的全面调整计划。202361日起,Peter Bosch将出任CARIAD首席执行官,并将同时负责财务、采购及IT业务。此前,他负责宾利品牌生产制造业务,并担任Scout汽车董事会成员。


热门评论:很多人都反应大众新能源车的车机系统很卡,不知道换领导能不能有改观。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