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成千上万辆新车摆满停车场!大众汽车因滞销暂停巴西工厂生产

汽车新资讯 2023-6-30 11:37 央视财经 3 0

摘要: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暂停其巴西三家工厂的汽车生产。分析人士表示,停产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新车滞销。路透社28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大众汽车位于巴西圣保罗州东南部城市圣贝尔纳 ...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暂停其巴西三家工厂的汽车生产。分析人士表示,停产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新车滞销。



路透社28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大众汽车位于巴西圣保罗州东南部城市圣贝尔纳多-杜坎普的工厂停车场上,停放着成千上万辆的新车。大众表示,根据停产计划,从710日起,这家工厂两个车间小组的员工将进行为期10天的集体休假。位于圣保罗州陶巴特的工厂的两个车间小组员工626日至30日暂停生产。而在位于巴拉那州的大众工厂,自65日以来,其中一个车间小组员工就一直处于临时停工的状态,预计这会持续2-5个月,另一组员工也从26日起临时停工。



有分析人士指出,大众多家工厂停产或许是因为新车在巴西市场销量不佳,目前库存压力较大。为了避免出现大规模裁员的情况,公司不得不安排员工临时停工放假。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张娅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媒体)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