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FF 91新车正式交付:贾跃亭造车终于梦圆!

汽车新资讯 2023-9-15 11:40 快科技 1 0

摘要: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造车多年,一朝终梦圆,贾跃亭的新车终于正式交付了。据法拉第未来官方,近日,在FF交付共创日上,FF正式向美国地产经纪大亨、奈飞明星Jason Oppenheim交付新车——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

 快科技914日消息,造车多年,一朝终梦圆,贾跃亭的新车终于正式交付了。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近日,在FF交付共创日上,FF正式向美国地产经纪大亨、奈飞明星Jason Oppenheim交付新车——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此外,FF还将在下周举办“FF 91 9 AI开发者共创节和另一场交付共创日活动,十月将举办“FF开发者赛道共创日活动。


Oppenheim先生是美国名人、豪华房产经纪人、The Oppenheim Group的总裁及创始人,奈飞全球热门系列真人秀《日落豪宅》和《橘郡豪宅》的明星主演,他的房产经纪公司在洛杉矶、纽波特海滩、圣迭戈和墨西哥的卡博圣卢卡斯均设有办公室。


此次贾跃亭亲自到场将这台价值30万美元的新车交付到用户手中,不止如此,据官方称,FF将在年内为每一位FF 91 2.0的塔尖用户举办“FF交付共创日活动。


除车辆交付外,FF还将为尊贵的早期车主们举办“FF未来主义者塔尖俱乐部沙龙活动。通过创建可以形成生态化反的社区,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