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一秒一公里!华为全液冷超充刷新318川藏线全线贯穿里程碑

汽车新资讯 2023-10-6 13:31 快科技 8 0

快科技105日消息,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318川藏线上正迎来今年自驾人流量最密集的时刻。


而在这条川藏南线上,运用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打造的海拔最高、充电更快的318川藏超充绿廊,正在不断刷新全线贯穿的里程碑。



华为官方公众号介绍,国庆期间由华为数字能源助力打造的川藏南线暨理塘至亚丁公路(四川段)沿线的天全服务区超充站、理塘康南旅游集散中心超充站、桑堆服务区超充站正式上线,为假期自驾新能源车提供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速充电体验。


华为数字能源携手客户、伙伴打造“318川藏超充绿廊, 在沿线的服务区、加油站等建设全液冷超充站,实现以下三大优势:


1、充电更快,一秒一公里:全液冷超充终端最大输出功率600kW,最大电流600A,打造海拔最高、充电功率最大的充电基础设施,在高海拔区域依然能为新能源车主们带来充电如加油般的体验。


2、设备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全液冷技术确保设备的高可靠性,在高原区域实现耐高温、耐高湿,防灰尘、防腐蚀等,适应沿线的多种复杂工况。


3、匹配所有车型,来车即充:一次充电成功率高达99%200-1000V充电范围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在318川藏线上率先做到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