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M7大定量超5万台,余承东感慨问界“起死回生”

汽车新资讯 2023-10-7 15:24 车市观察 5 0
 106日,问界新M7大定量达到7000台,加上5日的3500台,两天大定量已超1万台,累计订单量已超5万台。余承东感慨道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订单遥遥领先,是起死回生,还是新一轮竞赛的开启?


912日,问界新M7上市以来,订单量一直牵扯着不少人的神经,当日大定订单1500台,日大定订单量突破3500台,破3万、破4万至破5万台。虽然说,新问界M7订单量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但是夸张的5万台,还是让人咂舌。


要知道新问界M7价格区间24.98-32.98万元,妥妥的25万以上车型,可不是10万级紧凑车型,订单含金量还是非常高。新问界M7外观内饰变化不大,新增五座版,在智能化等方面全面进化,余承东称此次改款花费了5个亿,甚至改进重建生产工线。



对于问界新M7的火爆形势,余承东评价道,起死回生,真不容易!。仅仅是八个字,可以看出余承东也是如释重负。华为在问界系列车型中,投入了不少的精力,但是面对车市突如其来的价格战,问界销量直线下滑。


2022年,AITO问界横空出世,短短几个月时间,便从开始交付蹿升到月销过万,巅峰时月销量达到1.2万辆,全年交付约8万辆。但是,高歌猛进的背后,问界M7销量并不高,甚至在负面消息困扰下,今年销量已经下滑到只有400多辆。



问界系列推出时间不长,车型也并不丰富,问界M7高开低走,也是打乱了华为的部署,余承东作为主事人,承担了不小的压力。接踵而至的人事变动,更是让问界车型再度承压,现在问界M7手握大把订单,可以说是长舒了一口气。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华为mate60势如破竹,新问界M7大定量爆单,华为在智能手机和汽车两个赛道双喜临门,用起死回生也不为过。不过,大定订单也是订单,并没有完成交付,俗话说夜长梦多,如何尽快完成交付开始考验AITO



同时,竞品车型也开始发力,2024款小鹏G9上市15天大定破15000台。其他品牌肯定也在酝酿应对之术。犹记得,问界M7刚上市时,理想ONE也自称被打残了,不过在理想L系列推出后,反而是完成了一次蝶变。此消彼长,问界是不是起死回生为时尚早,但是可以缓一口气了,且看其他车企如何出牌。


当然,AITO 问界也不是无牌可出,问界M9已经开始预热,第四季度将正式上市,好牌一张接一张,这样才能在竞争中保持主动性。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