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超长续航是亮点,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上市

汽车新资讯 2023-10-14 16:17 中国青年报 6 0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记者 许亚杰)数据显示,今年1-9月,国内MPV零售量同比增长18%。在这股销售热潮中,高端新能源MPV颇具看点。


10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推出PHEVEV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33.99-46.99万元。


自岚图梦想家开创高端新能源MPV这一细分领域以来,行业入局者众多。经过一年多的竞争,该细分市场到了产品力跃迁的关键节点。岚图汽车CEO卢放直言,此时上市的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是带着使命而来。


三电方面,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系统总扭矩。同时,该车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对湿地、雪地等路况,进一步提升了MPV的安全性。


43度云母电池与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相结合,让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PHEV版拥有236km的纯电续航和1231km的综合续航,极大丰富了MPV的使用场景。


在空气悬架+CDC的加持下,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具备更好的适应能力,可以自动调节系统阻尼以应对减速带、凹坑等情况,空气悬架可调行程达60mm,适应老人上下车、过路面障碍物、高速行驶等不同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传统MPV后悬较短,怕追尾成为消费者对传统MPV的固有印象。为改变这一痛点,也为了提高MPV第三排的利用率,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采用+前后舱安全设计,其中的,即包括超高强度钢防撞梁、超高强度钢吸能盒等在内的五层追尾保护设计。


此外,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还在第三排座椅下方设置了两个固定横梁,来加固稳定并提升后碰强度。重重保护之下,该车可承受高达110km/h的车辆撞击。


岚图汽车一直坚持给用户带来质量过硬的产品,把问题留给自己,把美好留给用户。卢放表示,未来,岚图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丰富高端新能源产品矩阵。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