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乘坐更舒适、续航更持久,这样的公交车,谁不爱?

汽车新资讯 2023-10-19 21:33 浦东发布 5 0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批12辆申沃S0U车型纯电动公交客车缓缓驶入杨高公交金桥停车场,标志着81路公交车辆全线换新完毕。



作为浦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线路之一,从早期加挂车、大功率柴油机铰接车到后来的空调车、无人售票车,到现如今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型,81路再次迎来了自己崭新的春天,市民乘客也将可以体验到全新升级后的81路新车。



据介绍,相较于81路老旧车型来说,这次投入使用的新车首次对车型进行了统一,全系标配为申沃S0U车型,无论从外观来看、还是内饰上全部采用统一设计标准,车辆智能化配备上均采用360环视、车辆涉水深度报警系统、ADAS碰撞缓解等辅助功能,确保车辆行驶过程更安全。在公交适老化服务上也有所升级,采用了低地板、低入口配置,在车厢内设置更加宽阔的空间方便老年人放置(拐杖、轮椅)等出行辅助用具,让更多老年乘客以及特殊人群方便上下车,车厢内的电子线路显示屏也从10寸升级到了15寸,乘客可以更清晰地看到乘车信息。同时,整车电池容量进一步扩大,续航里程从25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为车载空调系统提供了充足的能量。



为了做好车辆换新准备,杨高公交还分批次提前组织线路驾驶员开展组训,全面了解新车布局,尽快熟悉操作。在新车抵达时,机务人员第一时间对车辆底盘、电池舱、控制器、车厢等软硬件设备进行检查,确保GPSDVR等监控设备正常运作,确保车辆车况完好,同时连夜对线路图、走向图以及各类标识进行张贴,确保市民乘客能在最快的时间体验到这批新车。


文字/部分摄影:李继成


编辑:倪竹馨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