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将深度参与贵州新能源产业生态建设

汽车新资讯 2023-10-28 19:42 多彩贵州网 3 0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张亚 罗晟鸣 孙凯) “我们将持续深度参与贵州新能源产业生态建设。”1027日,在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投产仪式上,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说。



投资贵州是宁德时代重要战略举措。曾毓群表示,贵州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丰富的自然资源。贵州省委、省政府积极开拓新能源应用场景,持续推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为宁德时代落地贵州创造了良好的政策条件和发展环境。


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宁德时代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投产的贵州基地项目一期,按灯塔+零碳工厂高标准设计,总投资约70亿元,设计年产能为30GWh动力及储能电池,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创造税收10亿元,为本地创造3000余个就业岗位。



宁德时代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优势,积极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落地费州,有效拉动经济增长,吸引更多人才入黔。曾毓群说,宁德时代将在磷矿开采、原材料生产、锂电池制造、电池回收等全产业链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贵州新能源产业链持续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助力贵州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能源汽车及储能产业生态体系。


一审:罗亚楠 邵梦洋


二审:李柏杉


三审:李 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