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东风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3730.47万元,第三季度净亏损4756.94万元

汽车新资讯 2023-10-29 21:12 IT之家 4 0
 IT之家 10  29 日消息,东风汽车日前公布了今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东风汽车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 91.67 亿元,同比增长 0.4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3730.47 万元,同比下降 61.95%


单看第三季度,东风汽车取得营收 37.70 亿元,同比增长 33.64%,但同时净亏损 4756.94 万元。资产方面,报告期内东风汽车拥有期末资产共 184.91 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3 亿元。


东风汽车将财务出现变动的原因归因于产品结构变化、毛利率降低,主营业务利润减少。


IT之家此前报道,东风汽车今年有多个全新子品牌的车型将会问世,比如中大型轿跑车型东风 eπ 007,该车的顶配车型将搭载剪刀门11  6 日首发亮相并于年底开启预售。




此外,东风旗下纳米子品牌的首款车型 —— 小型纯电动车纳米 01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将会配备轮毂电机,固态电池以及超级快充功能,电机最大功率为 120kW,充电 8 分钟可补充 200km 续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汽车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汽车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汽车新资讯:www.q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7|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7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